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FGO已弃坑,i7已弃坑,gbf2023年光团英雄。
FF14鸟-宇宙和音,猫-琥珀原,Mana-Chocobo。
世界是个环,最近我又回去写绿赤绿了,cp见!

Back home

*艾丽希斯x艾索德姐弟亲情向。
*应该是糖。而且很短。 
*观看新剧情之后的产物。ooc可能,注意。 

艾丽希斯发现艾索德不见了。 
这对于艾丽希斯而言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事情,要知道她那个粘过头的弟弟根本不会离开她周围超过三个小时,除非是艾丽希斯有事或者艾索德不得不去执行任务…
但是艾丽希斯不记得艾索德有告诉过她要出门之类的话。 
所以、艾索德跑到哪里去了? 
苦思冥想一段时间之后没有得到结果,艾丽希斯决定自己去找艾索德。 
这样说不定要更快一些。艾丽希斯这样想着,迈开步子跑去询问认识的人艾索德的下落。 

——但是,她得到的结果却出奇的一致。 
那些被问到的人们先是困惑的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齐声的回答道:“艾索德?那是谁啊?我们认识这个人吗?” 
他们说的…什么? 
艾丽希斯的动作猛的变得僵硬了起来,她愣愣的看着那些人,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来:“艾索德是我弟弟啊…你们不是认识的吗?” 
那些在她印象里替自己见证了艾索德的成长的那些人就像串通好了一般矢口否认,他们坚称从来没有见到过叫做艾索德的孩子,艾丽希斯是个独生女。 

不见了。被自己视若珍宝的弟弟不见了。 
就像神明的恶作剧一样,轻轻松松的将一个人的存在完完全全的抹消… 
无法理解,无法接受,无法认同。 
无法想象,无法思考,无法忍耐。 
她想把艾索德找回来,但是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团长大人、团长大人!”
艾丽希斯被范恩西欧以有些粗暴的手段给硬生生叫醒了。
我这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她揉了揉有些僵硬的脖子,回想起刚才的梦露出了有些迷茫的表情。
“您在发什么呆呢,团长大人?”范恩西欧对于艾丽希斯的呆滞有些不解,“您等会儿就要去支援首都了…而且您看,您的弟弟还在等您呢。”
啊…是这样没错。拜德发来了求援的消息,她还要赶回去帮忙呢。
顺便去看看她可爱的弟弟。
刚才果然是梦吧!她理所当然的这样想着,然后站起来活动活动身体。

“当然,范恩西欧。我准备好了…现在就出发吗?”

评论
热度(11)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