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兰幽绪

Els已弃坑。
半Fate玩家,喜欢莫德雷德,喜欢杰基尔,喜欢杰莫。
FF14摩杜纳养老玩家。

“神经病!难道莫德雷德不是我老公吗!”

【求教】如何快速攻略无口的心 361-480L

*绿赤向,另有轻微GR,奏响,银金混入可能,慎

*乱七八糟的东西有

*出场人物为关东城都地区角色,其他地区翻墙可能有

*自我满足产物请注意

*论坛体

*都能接受请往下


这都过去多久了...翘班君还没出来?

361楼      ☆插花物语☆


两个小时了...真的,好慢,不是说是专业人士吗

362楼      ☆超能淑女☆


确实是专业的,但是...

363楼      ☆孵蛋预备役☆


新增机关太多了不好拆,现在才拆了三分之一...等等,开锁的那位又碰上了激光警报器,我去搭把手

364楼      ☆贼你个ball☆


...拆了这么久都才三分之一?!!劈开前辈这数量未免太过了吧?!

365楼      ☆孵蛋预备役☆


...我也不知道有这么多

366楼      ☆劈开!!!☆


孵蛋的今晚你给我等着!我绝对要报仇!

367楼      ☆开锁专业户☆


报♂仇喔www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368楼      ☆胖丁,深呼吸~☆


...我想应该不是姐你想的那样吧

369楼      ☆贼你个ball☆


我该说贵圈真乱吗|||

370楼      ☆存在感之王☆


没见过的ID诶,最近才来这片地区吗www

371楼      ☆华蓝美人鱼☆


嗯,有些工作要在城都处理所以来论坛看看有没有游记之类的参考一下,不过没想到首页会是这个帖子就是了...

372楼      ☆存在感之王☆


在城都那边的话可以去找浅葱馆主帮忙带路来的,她人很好喔

373楼      ☆插花物语☆


当年你不是黑过他吗

374楼      ☆华蓝美人鱼☆


嘛,这都是过去式了~

375楼      ☆插花物语☆


如果来关东地区旅游的话可以来真新镇找我带路哟www

376楼      ☆胖丁,深呼吸~☆


啊呀,真是感谢,城都和关东的人都意外的好相处呢

377楼      ☆存在感之王☆


诶是嘛www

378楼      ☆胖丁,深呼吸~☆


不过我们这边一直没啥人气,居然会有其他地区人来

379楼      ☆插花物语☆


出去旅行的多,回来的少

380楼      ☆超能淑女☆


LS是在指那位永·远·十·岁·的·超·级·真·新·镇·人么?

381楼      ☆华蓝美人鱼☆


哇好歹我也是真新镇人,求不黑我真新镇

382楼      ☆胖丁,深呼吸~☆


LS+1

383楼      ☆皮卡丘☆


+2

384楼      ☆劈开!!!☆


皮卡君和劈开君都是真新镇人?

385楼      ☆存在感之王☆


皮卡君这么呆萌当然是√至于劈开君那个闷骚...嘛,现在算是真新镇人没错啦

386楼      ☆胖丁,深呼吸~☆


什么叫闷骚啊你这麻烦的女人,还有“现在是”是什么意思,我跟爷爷还有姐姐搬去真新镇好久了好么

387楼      ☆劈开!!!☆


你现在搬去常磐了嘛❤

388楼      ☆胖丁,深呼吸~☆


那也改变不了我爷爷住在真新镇的事实

389楼      ☆劈开!!!☆


是是是您最大啦www

390楼      ☆胖丁,深呼吸~☆


终于逃出来了!

391楼      ☆翘班狂魔☆


5小时脱出,翘班君这是你花的时间最多的一次诶www

392楼      ☆华蓝美人鱼☆


该说果然是专业人士么,我自己都得拆个三四天

393楼      ☆自爆!!!!!!☆


不是吧,你自己一晚上布置好的机关还要花三四天拆?

394楼      ☆超能淑女☆


神低的效率

395楼      ☆存在感之王☆


没办法啊,那里本来的机关只是被踩坏了入口的,里面的损毁不重,一不小心踩错了路我就不知道怎么拆了...我布置的机关可是一环扣一环的啊

396楼      ☆自爆!!!!!!☆


所以说开锁君是专业的嘛www

397楼      ☆孵蛋预备役☆


别以为一句话就能把这笔账销了,说报仇就报仇

398楼      ☆开锁专业户☆


喂不准你欺负他,伤着了你帮我孵蛋你付医药费啊

399楼      ☆台球达人☆


前辈我存在的意义只是帮你孵蛋么QAQ太人渣了啦!

400楼      ☆孵蛋预备役☆


哇,人渣诶

401楼      ☆华蓝美人鱼☆


哇,人渣诶

402楼      ☆插花物语☆


哇,人渣诶

403楼      ☆超能淑女☆


哇,人渣诶

404楼      ☆存在感之王☆


哇,人渣诶

405楼      ☆自爆!!!!!!☆


哇,人渣诶

406楼      ☆皮卡丘☆


哇,人渣诶

407楼      ☆劈开!!!☆


哇,人渣诶

408楼      ☆I can fly☆


哇,人渣诶

409楼      ☆阿露福☆


哇,人渣诶

410楼      ☆\蓝蓝路/☆


哇,人渣诶

411楼      ☆绝对零度☆


哇,人渣诶

412楼      ☆FFF团团长☆


哇,人渣诶

413楼      ☆剧毒☆


哇,人渣诶

414楼      ☆才不土呢☆


哇,人渣诶

415楼      ☆哥哥去哪儿☆


哇,人渣诶

416楼      ☆爸爸去哪儿☆


哇,人渣诶,顺便给LSID一个赞

417楼      ☆捕获!☆


哇,人渣诶

418楼      ☆为何我总是如此不幸☆


哇,人渣诶

419楼      ☆开锁专业户☆


哇,人渣诶

420楼      ☆少年要一起锻炼吗☆


哇,人渣诶

421楼      ☆罪恶之牙☆


21楼的队形你们的恶意简直突破云霄啊?!还有LS你有资格说本大爷么真是!为了报仇本大爷要把决斗地点说出来皿

422楼      ☆台球达人☆


抵达若叶镇

423楼      ☆劈开!!!☆


!!!!前辈冷静啊他只是开个玩笑千万别拆了若叶镇啊!!!

424楼      ☆孵蛋预备役☆


台球君不可以太过分喔

425楼      ☆皮卡丘☆


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426楼      ☆台球达人☆


惹劈开君的下场只有死路一条~

当然,皮卡君例外www夫妻嘛

427楼      ☆胖丁,深呼吸~☆


刚才队形的时候似乎出来了很多不得了的人呢www

428楼      ☆华蓝美人鱼☆


该说原来这帖子有这么多人关注值得高兴么...

才怪啊你们就不能多想出点靠谱有效的主意吗!

429楼      ☆翘班狂魔☆


都说了让你直接告白你不要,非要绕弯子

430楼      ☆华蓝美人鱼☆


...我不觉得今天适合告白来的

431楼      ☆插花物语☆


今天四月一号,愚人节。告白八成会被当成耍别人玩吧?

432楼      ☆胖丁,深呼吸~☆


那样子的话万一对方拒绝了还可以以“今天是愚人节我在开玩笑”开脱啊?

433楼      ☆华蓝美人鱼☆


万一人家一开始就觉得你是在耍人玩呢

434楼      ☆存在感之王☆


也是ho,那只能想其他的主意了

435楼      ☆华蓝美人鱼☆


...坏消息。翘班已经在去往白银山的路上了

436楼      ☆劈开!!!☆


啥?!他不知道今天愚人节吗?!

不对?!你咋知道的?!!!

437楼      ☆插花物语☆


通过安装在常磐道馆内监控他是否好好工作的监视器

438楼      ☆劈开!!!☆


听上去相当道貌岸然是怎么回事

439楼      ☆贼你个ball☆


哪里是相当,根本就是吧

440楼      ☆开锁专业户☆


...不过他不是一直拒绝告白么,怎么又突然同意了?

441楼      ☆存在感之王☆


应该是准备破罐子破摔了吧?估计他自己已经按耐不住了

442楼      ☆皮卡丘☆


说的有道理呢www

443楼      ☆胖丁,深呼吸~☆


希望能得到一个好结果吧...

444楼      ☆华蓝美人鱼☆


呜哇都多久了怎么还没有消息!!!

445楼      ☆台球达人☆


前辈冷静啦,皮卡君不是上山看情况了么,耐心等一下啦

446楼      ☆孵蛋预备役☆


说得好听哪有那么容易冷静啊?!

447楼      ☆台球达人☆


报告,已经成功接回了无口君和翘班君,正在前往决斗地点

448楼      ☆皮卡丘☆


呜哇皮卡君你回来了结果怎么样了?!

449楼      ☆台球达人☆


说来话长...

450楼      ☆皮卡丘☆


Get.正在前往决斗地点的路上

451楼      ☆劈开!!!☆


告白成功了没有啊不要无视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啊!

452楼      ☆华蓝美人鱼☆


等我组织一下语言再回答你们...

453楼      ☆皮卡丘☆


坐等

454楼      ☆胖丁,深呼吸~☆


其实我上去之前发生了些什么我也不太清楚...毕竟翼龙是被冰四倍克制的,所以大部分剧情我都错过了

我抵达那里的时候大概翘班君已经告白了吧,反正洞里一片沉默。我也不好意思进去什么的,打扰到人了就不太好了

后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快冻僵的时候无口君特别冷淡的说了一句:“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我、讨、厌、你。”态度超认真的!

然后...翘班君就跟中了石化功一样,到现在一点反应都没有

被喜欢的人说讨厌什么的...还真惨呢

456楼      ☆皮卡丘☆


又不是人人都能找到和劈开君一样宠老婆的好男人嘛www皮卡君这么幸福小心被人嫉妒哟~

457楼      ☆胖丁,深呼吸~☆


你这家伙居然这么幸福还真是让人嫉妒啊!

458楼      ☆FFF团团长☆


哇LS被桥姬附体了吗

459楼      ☆插花物语☆


红有三快把他带回家去啦www

460楼      ☆华蓝美人鱼☆


我比较关心翘班君什么时候能恢复

461楼      ☆I can fly☆


我觉得吧这种程度的石化功起码得封上个个把天的

462楼      ☆台球达人☆


个把天...我对前辈的恋爱之路感到担忧

463楼      ☆孵蛋预备役☆


+1

464楼      ☆开锁专业户☆


抵达决斗地点!劈开君你在哪?

465楼      ☆皮卡丘☆


往里走一点,看见那个粉红色的大圆球了么?对,我就在那

466楼      ☆劈开!!!☆


喂不准叫小胖丁粉红色的大圆球啊?!

467楼      ☆胖丁,深呼吸~☆


喔——不过那不是粉红色的大圆球么?

468楼      ☆劈开!!!☆


###信不信我让小龟糊你一脸水电加农炮哦?

469楼      ☆胖丁,深呼吸~☆


好啦别吵了|||要吵面对面吵嘛在论坛吵影响多不好...

470楼      ☆皮卡丘☆


说的也是啊不如在你和无口君对决之前来一场热·身·赛吧^ ^#

471楼      ☆胖丁,深呼吸~☆


求之不得

472楼      ☆劈开!!!☆


呜哇怎么办,打起来了!!

473楼      ☆皮卡丘☆


大概就像买了一瓶汽水中了再来一瓶一样

474楼      ☆自爆!!!!!!☆


只不过这瓶汽水可能威胁到自身安全

475楼      ☆超能淑女☆


建议逃离,不建议观战

476楼      ☆贼你个ball☆


被暴风雪命中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477楼      ☆插花物语☆


四倍克制更不是开玩笑

478楼      ☆存在感之王☆


命中了,那可就是非死即伤啊

479楼      ☆华蓝美人鱼☆


喂你们稍微认真点啊?!

480楼      ☆皮卡丘☆

============后记===================

终于在愚人节结束之前打完了!!!!

绿巨巨你追求之路还很长呢没雪崩甭想在一起

收工,睡觉

评论
热度(43)
  1. 东北的粽子夏兰幽绪 转载了此文字  到 大东北的粽子

© 夏兰幽绪 | Powered by LOFTER